Menu

活動及會員交流

  • 「高雄市診所協會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2021/09/26
  •  「高雄市診所協會第六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

    110/09/26()13:00~18:00在漢神巨蛋會館冠鶴廳舉行,這也是疫情三級警戒鬆綁後~高雄市診所協會第一場大型學術活動,診所協會全聯會塗勝雄理事長特地南下與會,高雄市社會局謝琍琍局長、高雄市醫師公會賴聰宏理事長、屏東縣醫師公會江俊逸理事長、高雄市醫師公會蕭志文榮譽理事長、高雄縣醫師公會盧榮福榮譽理事長、中華民國基層醫師協會潘志勤理事長、高雄市健保診所協會朱光興理事長...等眾多貴賓也蒞臨現場。

     

    此次研討會分成兩個演講廳(金鶴廳的精準醫療論壇及金冠廳的基層診所管理實務),共有7個講題,除了現場演講外,也同步視訊進行線上課程。講師群陣容堅強,演講內容精采,讓所有與會的醫師們受益良多、收穫滿滿!。

高雄市診所協會楊宜璋理事長致詞歡迎貴賓與會員蒞臨會員大會
高雄市社會局謝琍琍局長致詞感謝高雄市診所協會熱心捐助社會公益
貴賓大合照
診所協會全聯會塗勝雄理事長特地南下與會